寂寞的時刻──兼答祈雨孃 寂寞,我不會下定義,但是我可以說得出來什麼時刻我覺得寂寞……….. 今天很偶然的去逛津津的部落格,看到刊頭那個躺著的寶寶,好開心,笑得那個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好想抱起來親一下, 然後看到秀秀要唱歌,趕快去看清土地買賣楚一點,看清楚一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時看到Anyband 廣告的時候,我就有疑問,秀秀怎麼好像常常一個跑掉?也問了,可是得到很安心的答案。可是今天又看到津津也有相同的想法,我又開始當初的擔心了。 我說過,我是個慢兩拍的恐龍,要我喜歡酒店經紀也難,要我忘掉也難。我已經喜歡了,如果這麼快就消失,會像一有把刀插在我心上。雖然還沒有證實,但是我知道,其實那終究是有無法避免的一天了。 譬如小孩,我愛他們,就希望他們都能有好的前程,他們如果想海闊天空的去發展,再難捨我都會全力酒店工作支持──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神起寶寶的選擇是什麼?也許他們自己不能選擇,也許每個寶寶的選擇不一樣,可是他們一定各自會做出最好的決定,我相信, 讓我真的痛澈心扉的,其實是──分離。 忽然就好寂寞的掉下眼淚。繁華過後,回憶變得好可怕酒店打工。我沒有辦法用當初的歡樂來安慰日後的痛苦,大觀園散了後,舊事也煙消雲散;每一個當初的記憶對我而言都是痛,每個記憶中的笑聲只會反映出現實中的空虛空洞──無盡的寂寞…… 因為世界已經在我後面,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再失去了 。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j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