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的分享~我看(蛋餅小舖18)部落格的觀後感 各位看倌們:亮亮今夜完蛋了睡蟲都不來呢!可能我現在每天在家吃飽沒事幹所以到深夜時晚上的精神又特別好因我每天跟我得新流感的大女兒朝夕相處我老公視我為最危險的等級~所以也跟我保持距離囉!現在他還跟我分房睡~宜蘭民宿跟我小三的小女兒跑去一樓的客房睡現在我睡覺沒人可抱沒手可牽沒愛可做~連他出門跟他要個飛吻我老公還會找理由快閃~把我當魔鬼般的可怕~嘻嘻嘻~好好玩喔! 不過自從寫部落格之後~我幾乎天天熬夜寫文章~而且很用力的寫個人已寫了7百多篇的文章再加上轉載別人的賣屋文章就有1200多篇了我不只寫還一直自拍拍了很多老奶照~還是無法提振我卑微的人氣哈哈哈~我只好安慰自己~亮亮真是長得不美又文筆及人緣很差啦! 我最近部落格有訂閱一個搞自拍高人氣熟女的部落格~蛋餅小舖18這位熟女看起來應該也有30幾歲了(她的真實年紀及資料小額信貸我全不知)她最厲害的地方是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點閱率~每天都是破一萬以上沒發表什麼文章~只是每天的自拍照會改變一下下~真是超級厲害 她很有熟女韻味又個性大膽~都是在高級汽車旅館的全身自拍照啦勇於表現自己的身材~穿的性感睡衣也很迷人~難怪能有高人氣啦!她系統傢俱的自信讓她的模樣很有味道~仔細一看也算是個很有特色的美女我對她的人氣及照片的風采感到折服~因這些是我女狂人做不到的不知她的攝影師是誰?不知是她老公或男友?她真是勇於表現自己啊 至於亮亮就做不到她那樣!這是真的!她真是猛!要給她好好鼓掌為何黃亮亮做房屋貸款不到呢?1.我沒她的美麗2.我沒她的好身材3.我沒她的自信風采4.我沒她如此大膽的作風5.我沒辦法去高級的汽車旅館拍照6.我沒這麼專業的攝影師來幫我拍啦! 叫我老公幫我拍這種性感照然後再讓我把照片PO上來我的部落格打死他都不幹~所以我只能自拍自爽~永遠只拍大房屋買賣眼睛對你眨啊眨哈哈哈~沒辦法~我老公算很開明了~已不管我寫部落格這一個區塊我才能上部落格胡搞瞎搞~老是對你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五四三! 看這位熟女已是蛋餅小舖18~可見她的格已被檢舉關格過17次了真是佩服她的勇氣與毅力~擁有高人氣真是實至名歸~這點我要學汽車貸款我就只有大家爽的部落格~如果哪天我被關格~此格萬一莫名消失我所有的努力就不見了~我想我應該無法像她那樣~繼續不斷開格 奇摩的部落格真是人才聚集的好地方~每個人都能展現她美好一面謝謝這位美女願意風情解放讓許多人可以欣賞到她的風情萬種啦!亮亮跟別人比土地買賣~才知自己的渺小~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美女好辣 因接觸部落格讓我打開了眼界~也把愛玩的我變成個愛上網的宅女也因此讓我開始寫作~快樂的分享我的感情觀及我卑微的愛情世界嘻~亮亮我會繼續努力的~自拍我確實拼不了別人~不過我很欣賞她真是好猛~這才是女人真膠原蛋白正的舞台呢!能如此有自信真的很棒啦! 哈~各位看倌們:這個格不用我介紹你們應該也天天有去看她吧!每天1萬多人的點閱率~無需發文就做得到~也無須跟格友做互動啦真是很厲害啊!~最後亮亮再一次給這位美女大大的掌聲喔! 2009.10.31~一個凌晨四點還睡不著的亮亮凌酒店經紀晨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j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