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後市場游資何去何從 ~原本就已高漲的原物料......從年前埃及的茉莉花事件到現在的格達襯衫費.....整個中東的局勢混亂其結果當然是油價節節高升雖說台灣屬於淺牒型經濟,但房價所引起土地買賣的民怨也逼得執政黨不得打房力道一次比一次用力....這也難怪 ! 以現在的薪資辛苦一年還買不系統傢俱起新北市一坪的房價(當然那種金山.萬里.八里要吹海風的不算)從縮減融資額度到課徵奢侈稅,空永慶房屋地稅......我想市場投機客在無利可圖的情形下,錢會去那 ??我想?台股將會是新一波炒作的酒店經紀重點.....畢竟台股相較於國際市場.....真的便宜多了 ! 這讓我想起呂宗耀曾說過: 過去的歷史關鍵字廣告高點12586將變成未來的起漲點  ~當股市高點時電視媒體總會出現一堆所謂的股市達人有巢氏房屋........而現在三不五時媒體總會出現一堆因房市而致富的達人......連藝人都說我是SARS時期,花蓮民宿奉行巴菲特說的危機入市 !我想 ! 房市真的也炒過頭了........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j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